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2:05:48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叶从进)2022616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夏令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活动由交通系系主任刘静主持,党委书记易良红、副院长吴华伟教授、张华副教授、陶宝泉博士等老师以及来自校内外共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开营仪式上,党委书记易良红首先对全体夏令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副院长吴华伟教授详细解读了机械(车辆工程)和交通运输学位点概况以及学校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后,张华副教授和陶宝泉博士分别作《智能感知技术及应用》、《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精彩学术报告,报告期间参会师生积极提问充分交流

在考研及读研经验交流环节,我院研究生金先志同学分享了考研复习心得体会和研究生经历营员就考研复习方法、专业科目、备考经验以及专业方向等问题与老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得到了老师及研究生代表的详细回答。

最后,吴华伟寄语各位营员,时刻保持学习兴趣,早确定目标、早做准备、认真备考。希望所有参营学生可以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来年九月,我们相约湖文,携梦起航!

 

审稿人: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