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6-21 12:58:27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鹏飞)6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参加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线上报告会。学校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教授为我校做《发挥评估导向作用,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专题讲座。

钱教授以审核评估参与者的身份围绕“评建实施过程、提高认识高度、把握精髓要义、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办学特色”五个方面进行交流报告,并对针对应用型院校的审核重点做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审核评估是对高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情况全方位的考察,学校要以审核评估作为加强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大好契机,促进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

会后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交流活动,老师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使老师们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工作流程、线上线下评估侧重点有了具体了解,为下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

审核人: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