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3 15:06:44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郭欣  韩鹏6月9日上午,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迎来了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万海授课。

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齐聚学院会议室,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叶万海以“如何转型到下一阶段的成长”为主题为大家授课。

叶万海在讲课中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成长历程。他表示,全体党员有宽广的视野,开阔的胸怀,有“大我”的格局。始终保持一颗进取之心,立足岗位,勤于学习,提升自我,务实行动,以点滴积累获得大学的收获满满。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躬耕时间换取成长空间,成就新一代“卧龙”。

叶万海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容不从众,做到知行合一。人生的路要越走越清醒,越走越明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做对国家、民族、社会有大利的事情,个人融入大局,人生才能从容,才能少出错多出成绩。二是留底线但不留退路。在政治上、人品上、做事上要有底线,听党话跟党走,做老实人,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善意为人,讲效率有方法出成果,用奋斗换优秀前程和幸福的生活。三是要保持优秀。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到哪里都要发光发热,做最优秀的领头人。不论继续求学还是走上工作岗位,深耕所在的专业和行业,体现湖文学子的价值。

审稿人: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