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李文新被世界交通运输大会聘为技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06-05 15:43:52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马超)近日,从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orld Transport Convention,简称WTC获悉,交通学院李文新博士被聘为第二届技术委员会委员。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的世界交通运输会议。会议每年举行一次,系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在国内举办的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顶级国际会议。大会委员会委员选聘主要来自交通学科为传统特色的国内外高校,此次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委员会。

2022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将于813日至16日在武汉中国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创新·低碳·循环·共享更可持续的交通。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据了解,大会由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一带一路国际交通相关主题、平行论坛、博览会、奖赛及成果发布等活动组成。大会将邀请多位世界著名科学家、国内院士做学术报告或参与论坛活动,国外院士、国际组织负责人可通过线上参与交流。大会计划安排平行论坛280余场,约1700个学术报告。大会将邀请不少于100名国际专家以视频录播的形式参与学术交流,并提前进行广泛宣传,以提升大会的学术影响。

审稿人: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