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学院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2:21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鹏飞)62日上午,交通学院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大额资金项目负责人参加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会议。

易良红强调,全体中层干部和项目资金负责人要强化红线意识、严守纪律规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慎独慎微。特别是在经费使用过程中按规矩程序办理,公开透明。

易良红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不动歪心思,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规范用权、廉洁用权。二是要学懂弄通政策,不要自以为是,要知法懂法,依法办事。三是守规矩,按程序办事,以过程规范实现廉政。四是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方向,守红线守底线。五是积极担当,发展责任面前不推脱,一心一意谋发展,务求实效显担当。

审稿人: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