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5:4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叶从进)69日下午,交通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工科楼GW203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吴华伟、硕士生导师、博士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研究生们依次发言,纷纷对母校及学院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教育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培养计划、实习实践、就业指导和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老师均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并从不同角度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给出了建议。

副院长吴华伟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并逐一进行了回应,并指出2022届研究生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内涵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最后,吴华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