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学院召开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1:15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鹏飞)62日,交通学院组织召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相关人士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易良红首先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她表示,今年学校统战工作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相关要求为重点,将从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加强统战宣传工作等方面开展工作。

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分别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疫情防控、自身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易良红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大家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学院党委工作,为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易良红指出,学院统战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注重队伍建设,加强发展能力建设。易良红表示,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审稿人: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