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学生连续在多项赛事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0 16:47:23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王若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子近日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连续获奖,其中省特等奖2项,省一等奖4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4项。

20201011日,“武商院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复赛在武汉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84组作品展开激烈比拼,交通学院由马强老师指导,学生黄盖、吴明辉、陈林波、陈肖肖、刘颖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湖北赛区一等奖。

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1010日至1013日进行,包含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省内49所高校的518支代表队参加。1022日,复赛在中南民族大学圆满结束,交通学院的7支代表队全部获奖。其中,由李杨、王培元老师指导,学生王若禹、朱博文、陈哲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特等奖,由张华、李杨老师指导,学生陈文涛、王宇博、杨二鹏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20201017日,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通过线上答辩方式对各参赛小组作品进行评比打分,我院积极提供答辩场地和设备,组织参赛学生提前准备。经初评、复评多个环节,评选出省赛各奖项。由桂吉坤、陈林波、石富中、张智、陈铭哲组成的“探月逐梦队”荣获湖北赛区特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由张海军老师指导,学生王若禹、周瑾、马飞、王琪、郑万杰组成的"爱瑾瑾队"和马强老师指导,学生黄盖、吴明辉、陈林波、陈肖肖、刘颖组成的"柒号"均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


审稿人:王培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