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0:27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鹏飞)11月12日下午,交通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易良红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矢志不渝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易良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在发展中面对的各类复杂变化,高度谋划了国家后期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紧跟党中央的脚步,竭尽全力为祖国的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易良红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在学校“创大”发展新阶,贯彻高质量发展新理念,提升学院发展新格局,抓紧抓好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等关键工作,扎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深入思考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叶万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