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湖北文理学院方程式车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09 20:15:3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丁华锋 杨威)2020年11月09日上午9:00,湖北文理学院方程式车队于襄阳市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加2020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

大赛201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二十所大学汽车院系、国内领先的汽车传媒集团——易车(BITAUTO)联合发起举办,旨在通过全方位考核,提高学生们的设计、制造、成本控制、商业营销、沟通与协调等五方面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汽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积蓄人才,促进中国汽车工业从“制造大国”向“产业强国”的战略方向迈进。

大赛11月10日、11日进行设计答辩和车检;11月12日进行直线加速、8字环绕、高速避障比赛;11月13日进行高速避障、耐久赛;11月14日进行耐久赛以及颁奖典礼。

审稿人 王培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