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开展清扫N8教学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6:24:0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梅振 郭菁婧)为了响应学校号召,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113日在北区8栋教学楼进行走廊和教室清扫义工活动。交通学院党总支的干事们都争相参与,以极高的热情对待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负责人黄紫洋对到场人员进行点名签到,然后分配同学们各自负责的区域尽管天气阴冷,却磨灭不了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大家手拿扫把和垃圾袋等工具,干劲十足,以认真的态度,仔细地打扫自己负责的区域,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楼层虽多,但同学们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一种积极昂扬的态度打扫着教学楼的每一处角落,他们的每一次弯腰都体现出他们的努力和认真。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同学们高质量的完成了清扫任务,教学楼变得干净、整洁,清扫教学楼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教学楼变得焕然一新,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好习惯。教学楼是同学们日常学习和活动的场所,保持教学楼的干净和整洁不仅是志愿者的责任,更是每个学子应尽的责任!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