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迎新杯”篮球赛,激情“篮”不住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1:0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邹进)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3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篮球迎新杯总决赛在北区6栋篮球场开赛。参赛班级为车辆2111和车辆2012。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进入了状态,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来势迅猛。双方球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给场外的观众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引起阵阵欢呼。即使有意外发生,球员也能在观众们的呐喊助威中快速调整回状态。在完美的战术中,球员们全力以赴,一颗颗漂亮的球落进篮网。领先方没有骄傲松懈,落后方越挫越勇,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知道结果。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全队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挡拆结合,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的心,我们为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五秒......四秒......三秒......二秒......”铛”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车辆2111以95:75的比分战胜了车辆2012,取得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球员们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