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3:2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郭菁婧)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交通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4点半在北区八栋A-506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学工办主任韩鹏、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在参会人员高唱国歌、观看第二十七期党校总结视频后,由韩鹏宣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文件.2111交控班廖靖威代表第二十八期学员发言,他说道:“感谢学院分党校为我们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使我们能够更好的从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易良红以“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力量,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奋斗”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情况简介、大会主旨报告、我们要重点领会的以及我们青年人该怎么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易良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的内容。 易良红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了解国家大事和国际政策,通过了解国家大事和国际政策不仅仅能扩大我们的胸怀和人生理想、眼界格局,更深远的是能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易良红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员党子芬表示,我要努力学好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