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22年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6 11:32:48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雷颖 郭欣)“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激励重点培养对象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交通学院5月25日下午6点30分在北区8栋B区507教室开展2022年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担任主讲老师。

易良红由“争做模范青年,为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而努力”为主题引入,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的“五大模范、五大带头”的培养要求。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易良红通过介绍贴近生活、具有代表性的先进人物事迹来启示同学们要发挥“五大模范,五大带头”的作用。时代各不相同,青春一脉相承,青年人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的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对此,易良红提出对重点培养对象的殷切希望:“作为青年人,尤其是重点培养对象,要对自己要求高一点、重一点、严一点,要多经历风雨、多见世面、锻炼体质,努力成为一个思想好、身体好、学习好的三好青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自觉对标五大模范,五大带头”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将自己的光辉洒向大地。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