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二十七期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27 15:52:2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文鑫彬 郭欣)“党性修养没有止境,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了检验党校开班以来积极分子们的学习成果,提升同学们的理论水平,526日晚上6点30分,交通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结业考试于北区8栋A407教室举行。

所有积极分子提前1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考生们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中后,准备答题,由学生党总支纪检部部长柯柳晗简单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后,考生们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考试当中。

考生们全神贯注的写着试卷,教室里只有沙沙的写字声。积极分子门奋笔疾书,有的咬着笔头思考问题,有的文思如泉涌,把想好的答案写在试卷上。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已不能形容他们的神态,有的因为想不出答案而双眉紧锁,有的为完成题目而欣喜若狂。时间一点一滴流逝,考生们的专注却丝毫不减。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各考生按时交卷,有序离开考场。

结业考试是对近段时间学习状况的测试,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能保持初心,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努力学习党史,树立“入党本身就标志着思想进入一个新境界”的理念,向党组织靠拢。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