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汇演

发布时间:2022-05-25 11:33:58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石方琴 郭欣)为加强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5月24日下午18时30分,交通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于8栋A区506教室举行结业汇演,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党员代表孙汉英、陈实、苏治州及学生党总支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激昂的歌声点燃了汇演的氛围。各组按顺序进行了例如:配音、小品、话剧、诗歌朗诵、合唱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表演,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第二组的小品《人民的名义》中,官圣垚在扮演侯处长逮捕赵德汉时的怒吼充分展示了侯亮的痛心与失望,用极具张力的表演展现了反腐败的政治定力:“反腐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第五组的诗歌《少年中国说》中,全组同学并排立正朗诵,声音洪亮,铿锵有力,青年应有的自信与热血不言而喻。第六组的合唱《百年红船》在开始有些怯场,但在唱到“我们站在历史交汇点,民族复兴使命依然”时,歌声响亮,充满自信与坚定。

表演结束,由陈实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组都独具特色,第二组的题材新颖,在表现上可以还原桥段情节;第四组的配音最需要组员的配合,可以展现合作的精神。”“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他称汇演的目的是加强团队合作,通过在表演中的探讨与配合中加强对彼此的了解。

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汇演圆满结束,第二组凭借慷慨激昂的演出获得了第一名。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永远走在路上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