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与学校心健中心联合开展“晚安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9:43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曾凡旭)为帮助同学们减少熬夜,在深夜来临时以一句暖心的晚安祝福传递温情与力量。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联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5月2日至8日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线上“晚安计划”活动,500余人次参与此次活动。

“晚安计划”活动分为“祝福收集”及“传递晚安”两个部分,工作人员每天通过QQ群收集晚安祝福信息,并在每晚九点至十点半将所收集到的晚安祝福在“淡泊心泉”公众号上随机发送给活动报名参与者们。参与的同学们或是分享自己每天生活中发生的小事,或是分享励志语录,也产生了许多有趣的对话,这些话语在深夜引发了大家情绪的共鸣。来自车辆工程2012班的童敏说道,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晚安计划”既帮助同学们减少了熬夜时长,又缓解了大家的孤独感,抚慰了情绪,在大家奔赴黎明的路上给予力量,把梦境用美好悄悄填满。

审稿人:张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