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3 08:24:4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文鑫彬 郭欣)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流程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其共产主义的信念,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次党课于5月12日下午6点30分在北区8栋-A406教室展开。

学工办主任韩鹏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概括、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入党流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在讲解过程中,韩鹏为大家列举了工作以来身边励志的人物以及事迹,以故事的方式向大家传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习进步的方法,寓教与学。此外,他还通过对入党过程的介绍,强调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选择与考察是十分严格的,党对自身队伍素质的提高持有非常负责的态度。因此,想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分子们需不断提升自己,熟练掌握本专业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勤于实践,懂得自我反省,善于进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扬长避短。

党课过后,积极分子雷颖表示:“严格的考察制度不仅是对党和国家的高度负责,也是对人民的高度负责,目的就是为党和国家培养意志更加坚定、思想文化储备更加优秀的接班人,我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积极分子是党和国家的后备军,唯有经过不断锤炼、不断创新进步,方能不负国家和人民所托,成为一名真正为党为民的接班人。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