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8:44:39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郭福山)为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团员、党员牢记建团初心使命,响应新时代的号召,5月10日上午10点整,由交通学院学工办牵头组织的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于工科楼GW-204会议室及汽车影院展开,主要参会人员为交通学院各级辅导员、18级党员同志、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

各位党员团员们饱含热情,神情坚毅,齐聚一堂,认真观看线上直播。在讲话中,习近平主席强调了青年对于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作用,并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培养追求进步、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充满朝气的新时代的接班人。

团员杨扬说到:“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有不屈的意志,坚定的理想,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轮的困难和挑战。”

车辆2011班团员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新思想”,切实把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科学理论转化为具体实践,不断提高个人的学习能力及专业的业务水平,认真履行个人职责,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团委书记张诗媛提出:“广大青年当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当代青年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奋进,为伟大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