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20:37:44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柯永昌)10月28日下午4点40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医学楼319召开第届干部干事见面大会会议由秘书处黄梓宸主,分团委书记刘滢、辅导员张诗媛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团歌结束后,刘滢宣读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名单并和张诗媛为新一届干部干事颁发工作证。随后,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明泮学生会主席刘佳豪依次进行发言。李明泮指出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后是干部,既要好好学习也要做好干部的职责,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刘佳豪从三个角度介绍学生会这个组织,并分享自己作为一个大三学长的成长经验,让同学们知道怎做一名好干部成佳慧代表新生干事进行发言,她表示期待加入组织后能锻炼自己,服务同学,希望在团学中取得属于自己的成绩。最后全体干部干事起立宣誓

刘滢做总结发言。她对新进干事表示祝贺和欢迎,对团学组织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干部干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工作,获得锻炼和成长;二是要勤恳服务,端正作风,清正廉洁;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分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有了更多了解,也能更好融入这个大家庭,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稿人:刘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