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承担党员之责任,履行党员之义务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9:4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钱思颖 郭欣97日至8日,湖北文理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报道,交通学院各学生党员自发组织党员先锋队,协助新生开展开学报到工作,带领新生熟悉校园,尽快适应校园新生活。

小雨飘飘洒洒,清晨的天空也变得雾蒙蒙,这些并没有阻挡住党员们的脚步,一个个身穿粉红色雨衣的身影穿梭于校门口及各入口处,另一部分党员同志在各大站口,等待远道而来的新生同学们。忙忙碌碌的党员同志们有的提着新生的行李,有的为他们指着路,还有点维持迎新工作秩序,协助新生做好入学工作……努力尽到一个党员的义务,全心全意为新生同学服务。

在学长学姐的讲解下新生同学表示到:“我原来以为我会不适应大学的新生活,但是现在我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非常感谢热心的老师和学长学姐。”陪同家长也说:“学校环境很不错,食堂也非常不错,很开心孩子能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很放心。”还有的家长说:这才是当代党员该有的样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都牢记在心,国家未来的接班人就当如此。

迎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各种工作也已经开始收尾,党员同志们也积极的履行着自己的义务,牢记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当代党员应当如此,无私奉献的精神当代代延续,做国家合格的接班人。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