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新生入学第一课暨新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8:38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朋飞)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帮助他们更快地了解学院及各项规章制度,尽早确立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不虚度在大学校园的一片光阴,9月8日晚上6点30分,交通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班级,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和助班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交通学院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向大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学会识破诈骗骗局,警惕潜在的危险,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上,要做到严于律己,不迟到、早退、缺勤,上课上交手机,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不出校,不翻墙。三是要主动了解本专业的相关信息,关心专业前沿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随后,同学们依次向大家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大家彼此之间相互认识,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掌声不断,在欢笑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新生第一次班会顺利结束,拉近了同学、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在新学期、新起点找到了新目标、新方向。希望大家在交通学院发光发热,以青春之我投入丰富的校园生活,用汗水和奋斗的身姿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