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迎交通新学子,创交通新辉煌

发布时间:2021-09-09 17:21:34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钱思颖 郭欣9月7日至8日,湖北文理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报道,交通学院组织2021级助理班主任、党团学干部以及志愿者协助新生开展开学报到工作,带领新生熟悉校园,尽快适应校园新生活。

秋雨淅淅沥沥的下,助班们以及各部门干部忙碌的身影却不曾停歇,在上课之余,打扫新生宿舍,为新生宿舍配备凳子,提前通知新生报到的注意事项、进校要求、路线以及报道的具体位置,为迎接新生搭好帐篷……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9月7日至8日,助班们、各部门干部及志愿者们早早的在帐篷内等候新生的到来,由校长、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为他们讲解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而后一部分志愿者赶往火车站、高铁站和飞机场等,迎接远道而来的学弟学妹们,另一部分留在校内在校门口和各个入口处迎接。交通学院各学生党员们也积极组织队伍组成党员先锋岗,维持迎新工作秩序以及协助新生做好入学工作,努力尽到一个党员的义务,全心全意为新生同学服务。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天气也凑了热闹,细细的雨丝跳着欢快的舞,志愿者们也披上了粉红色的雨衣。新生陆陆续续到达学校,各位志愿者们也都忙碌起来,带领新生同学们办理手续,帮助新生提行李,为他们介绍校园……在学长学姐绘声绘色的讲解下新生同学表示到:“我原来以为我会不适应大学的新生活,但是现在我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非常感谢热心的老师和学长学姐。”陪同家长也说:“学校环境很不错,食堂也非常不错,很开心孩子能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很放心。”

下午的天气已经放晴,部分新生也已经安置妥当,辅导员、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助班为更好了解新生的入学适应情况,决定走访寝室,跟同学们交流一下入学感想以及交代入学的注意事项。在走访途中,交控2111班19栋722寝室已经开始安静的学习,准备高等数学,英语四级等的预习和准备,老师们纷纷说:“这样的学习精神难能可贵,青春有限,努力奋斗,绽放最美的自己!”

迎新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各种工作也已经开始收尾,大学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地方,在这里,放心追梦,成为你心中让自己骄傲的追梦人!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