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全体教师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9-08 17:16:12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柯永昌)9月7日下午4点30分,交通学院全体教师以系为单位集中走访了21级新生寝室。

“同学们我是自动化系陈老师。”“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大家对学校印象怎么样?”“大家有什么困难吗?”……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教师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情况,简单介绍本专业的一些学科知识及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列举了一些关于大学生被诈骗的案例,提醒同学们切勿贪图小便宜,以免钱财被骗。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好好学习,图书馆是我们学习路上最好的“朋友”,平常可以多去图书馆,感受湖文的书香气息。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