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汽车与交通学院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31 15:59:14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杨康 陈实立足党史、发展理论、落实实践、理解党性,从思想上先入党才能真正入党。党委副书记叶万海说到。330日晚6:30,交通学院于线上召开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叶万海,学工办主任韩鹏与64名党校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起来,起来…”在庄严的国歌中,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由王婧怡同学主持。首先观看学生党总支党建视频,回顾往届培训历程,勉励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完善自我。由韩鹏宣读开班文件与学员名单,强调线上学习同样不能松懈。随后自动化1911班王晴晴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校学员的激动心情和对中国共产党挚热的追求与向往。最后叶万海就学什么怎么学展开论述,强调于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可通过视频学习、聆听讲座、追寻党的故事从而深度感悟,通过科学实践学以致用,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

第一次党课全体学员们就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交流

张魏悦说我们应当向援鄂医护人员与参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学习,以国家复兴、民族幸福为己任接稳时代的交接棒。”“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陈实慷慨激昂的说到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