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后方有我,请安心前行

发布时间:2020-03-14 16:07:1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熊素心)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无数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同舟共济,共克艰难时光。为解除医护人员后顾之忧,湖北文理学院校团委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面向全校征集志愿者,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家教服务。活动一经发布,交通学院马飞、郑万杰等同学便积极响应。

此次志愿家教服务中,青年志愿者们为学生制定专属辅导计划。作业答疑、在线课程辅导、网上家教及心理疏导等一对一精细化服务。马飞引进新颖的课外知识,结合生动的模型讲解,活跃课堂气氛引导孩子进行思考和交流没有什么天生的战士,他们换身衣服奔赴一线,我们换个身份为他们保驾护航。让我们共同期待柳暗花明,春暖花开未来可期,一切很美好!”马飞道。郑万杰通过自身经历和所学知识,辅导高三学生数学,进行知识储备和心灵解压的双辅导。郑万杰说:“在为同学辅导的同时,我对数学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除此之外,我觉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很多,就宛如在逆境的荆棘路上也要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曙光之路

   “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分忧解愁,战疫不结束,我们不收兵!”湖文青年志愿者为“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他们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