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第二十六期党校第二期课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09:19:5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郭菁婧 郭欣)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劳动是推进人类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为了让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认真和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理念,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上午9点30分于医学楼至12栋马路及马路边开展了第二十六期党校第二期课外实践活动。

料峭寒冬,上午九点左右的路上寒意逼人,但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们拿齐工具按时到场。活动开始,大家都有条不紊地清扫着地面,遇到难以打扫的垃圾,不嫌脏乱,徒手拾起,充分体现了其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积极分子黄杨在清扫路面后感慨道:“希望我们以后都不要乱扔垃圾,能保持一个好的习惯,做好自己,带动周边的人,这样我们的环境才会更加的干净,美丽。愿世界越来越美好。”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唯有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才能“行”有所得。冯文昊说到:“今天的课外实践活动不断促进我认识服务社会的重要性。课外实践的不断进展,不断出现了新的问题,促使我们想办法去解决这些问题。”

“功崇惟志,业广为勤。”实现中国梦,创造全体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远,通过此次课外活动,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他们要为之继续付出劳动和艰苦努力。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