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9 09:17:1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陆君帅 郭欣)新时代昭示新使命,新使命引领新担当。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段青春有一段青春的风采。为了深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和国家的认识以及明确自身责任,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就“聚焦新时代,擘画新蓝图”的主题于11月18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在北区八栋A-506教室开展了第五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学工处副处长高其文播放了四则短视频,视频内容主要围绕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日新月异、飞速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站起来踊跃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杨交同学就中国飞速发展的事实感慨到“我感到自豪,为祖国的发展感到自豪!”胡俊杭同学表示“中国已经崛起了,东方雄狮已经苏醒!”以及胡志豪同学表达出了要时刻准备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理想信念!

回顾中华上下5000年历史时,高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问题——共产主义能不能实现?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党员的后备军,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都高高举起了手表示能够实现,并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走共产主义事业。最后,高老师介绍了五种社会形态理论和当今世界政党政治,强调共产主义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中国进入新时代仍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党课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的发展和新时代的中国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必要性。相信通过本次党课,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建设中国新蓝图。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