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重培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1:26:51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栾思琪)11月13日上午8:3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工科楼GE-206教室开展了重点培养对象汇报暨考察会。此次会议由王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18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考察会。

此次会议主要由18名重点培养对象对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做汇报,并由学生党员对重培进行提问和补充说明同时指出汇报内容中不足之处,提出看法和建议,希望以后可以更加努力,端正学习态度,保持优良作风习惯,在老师和支部党员的引领下逐步明确前进的方向,不断规范自身,一起携手努力打造更好的党支部。

会议最后,韩鹏老师结合往年重培汇报会情况与本次汇报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汇报会需要愈加规范化,希望支部更加有凝聚力,党员和重培都能积极参与进来,让汇报会更全面,更完整,最后对全体党员和重培充满期待,希望能看到更好的支部形象!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