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交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重培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7:21:3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李小蝶)11月13日下午4点30分,交通学院自动化党支部于工科楼GW-204教室开展重培汇报会。参会成员有自动化党支部书记刘滢、自动化党支部在校党员、重培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大会目的、宣布大会开始,参会成员齐唱国歌。接着,由重培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通过PPT展示,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个人情况,并接受党员提问。汇报结束后,由在场党员进行现场投票。

通过观看各位重培成员的自我思想汇报,刘滢表示,无论是党员还是重培,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提高自身思想和觉悟,加强自身修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提升自我,坚持做好为群众服务的每一件小事。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