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我校联合主办襄阳市航空航天领域科技成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20:49:54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鹏飞)8月12日,我校联合主办的襄阳市第二届航空航天领域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樊城举行。学校副校长刘伦钊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襄阳市科协副主席张从艳、樊城区副区长肖天艳等出席会议,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襄阳航空航天领域知名企业参加会议。

刘伦钊对各位专家、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伦钊指出,湖北文理学院在服务社会中不断发展壮大,服务项目不断扩大、服务效果不断提升,形成了“点面结合、特色突出、校地联动、精准服务”的全面服务襄阳新格局。刘伦钊指出,本次成果对接会是襄阳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隆中对”,湖北文理学院将和大家一起在加强学术交流、深化科技合作、推动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作为。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二级教授赵升吨作题为《智能制造及其实施技术探讨》的报告,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教授作题为《微波合成碳化硅过程碳中和反应》的报告,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蔡玉奎教授作题为《激光-化学复合法制备功能性表面》的报告,华中科技大学郭连波教授作题为《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基础、仪器及应用》的报告。对接会上完成了三个项目签约,我校交通学院辛红敏博士团队与湖北超卓航空签订合作项目。对接会还进行“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机器人研发及应用”等六个项目的科技成果发布。

本次成果对接会由湖北文理学院联合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樊城区委、樊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审核: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