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部区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8-02 10:51:5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史江慧 刘祯)7月30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部区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区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华中五省59所高校的315支队伍报名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出88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最终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史江慧、朱金逵、胡成、刘子源、来敬德、郭一弘、朱余涛组成的“卧龙小队”在复赛中荣获中部区赛一等奖、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中国光学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属于国家级A类竞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把竞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促进光电技术与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新业态形成,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

审核: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