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汪云调研指导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10:38:3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刘静)近日,副校长汪云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工作。研究生处、交通学院、土建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汪云对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汪云指出,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点是跨学院的硕士点,交通、土建等相关学院要协同配合,在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制度、师资队伍、实践基地等各方面加强合作。

汪云强调,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点重点要做好内涵建设,在凝练方向、突出特色、构建平台、汇聚成果等方面下功夫,高质量完成硕士点建设工作。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梁英等相关领导从研究生培养规范、学科团队、优势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稿人:吴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