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教务处一行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11:19:14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李燕)5月7日上午8点,教务处处长聂军、副处长任强走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就交通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摸底座谈。学院院长周兴林教授、拟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车辆工程专业和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及院教学办人员参与座谈。

聂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当前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形势,就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了解交通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的对标准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专业负责人对标申报书,分别从师资、教学平台、教学成果、学生获奖情况方面等进行了工作汇报,院长周兴林分析了当前两个专业的优势和不足,对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下一步安排进行了介绍。聂处长介绍了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认为目前拟申报的专业内涵建设基本定型,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应放在申报文本的打磨和请专家指导两个方面。

周兴林教授承诺,交通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好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对标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借力借智,争取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成功。

审稿人:张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