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汪云副校长带队参加襄阳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5:17:38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明国)32日下午,副校长汪云带队,我院杨迎化和张明国等老师参加,到高新区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和云南康明斯襄阳培训基地两家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企业调研活动。活动由襄阳市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罗琼玖主持,襄阳市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襄阳市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罗琼玖了解了各公司的技术创新发展的现状、技术攻关的难点、堵点,鼓励企业利用好科技助企政策,善于借助科研院校的技术力量,通过科研立项获得资金及政策上的支持,助力企业科研创新发展。同时对企业有关科技惠企相关政策的疑问进行了宣传和解答。

汪云副校长详细了解企业科研研发及用人方面的需求。通过洽谈,与企业在科研合作、优秀毕业生就业、联合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审稿人:叶万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