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学校宣讲团詹学德教授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21:21:0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鹏飞)1210日下午2点,学校宣讲团成员詹学德教授受邀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宣讲会上,詹学德教授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会议提出,“十四五”是我们从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转段”的交汇期,同时面临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抓住机遇,化危为机,才能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为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有利条件。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工作中去,扎实做好课程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等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历史重任。

易良红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热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学好本领、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持续推进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叶万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