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学院开展车辆系生产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6 08:47:32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梅雪晴  韩鹏)为掌握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生产实习情况,12月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华、王培元、聂金泉等老师来到位于东津新区的两家企业看望正在企业进行生产实习的学生。

在东津新区的襄阳九州汽车有限公司和湖北安畅星科技有限公司共接收54名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含专升本)的大四学生生产实习,两家公司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各自特长,安排学生由不同的技术师傅带领,在不同岗位上学习专业实践知识。有的同学在车辆维修服务一线,有的同学在电子导航产品流水作业线上,有的同学在焊接工艺作业岗上,有的同学在CAD绘图办公室里,同学们通过不同的专业岗位实习现场了解到汽车企业的设计开发、生产工艺流程、售后服务等知识。襄阳九州汽车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钟杰介绍,同学们在公司实习是很好的积累工作经验的机会,公司也发现实习中表现特别优异的几位同学专业能力较强,后续可能会与他们洽谈延长实习、签订就业协议。

审稿人:聂金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