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9 09:39:20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韩鹏)11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深入学习的体会感悟和实践思考,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易良红带领大家学习和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她指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感悟学习的重要性,更加深刻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证。

易良红指出,通过认真检视,我们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学院班子层面学习不够,干事创业有畏难情绪,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能力不够。二是学院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不够,干事创业有畏难情绪,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能力不够,斗争精神不够。三是全体党员同志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学习不够,入脑入心不够,真信真做不够;党员意识有待加强,党性锤炼不够;担当有缺失;服务、联系、引导群众不够。

易良红指出,下一步整改落实要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加强院系两级班子建设。抓学习,提升思想,提升理论水平,提升能力,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服务师生、联系师生、引导师生。二是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努力做到两个保证,即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效果;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着力在担当作为中看党性,在名利中看党性,在生活中看党性。三是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密切联系群众,到群众中去,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四是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坚持四个制度,即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审稿人: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