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学期,新气象—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16:21:57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亮新学期伊始,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13日中午交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团学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诗媛主持,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上,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学生会主席申宇2022级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张诗媛对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围绕持续加强团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开展丰富多样的文艺活动。同时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并遵照上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一要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加强团队沟通与配合;二要加强工作梳理和总结提练,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内涵;三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发挥好共青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职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张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