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4:44:42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首冰)64日上午10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工科楼GW204顺利开展。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张诗媛、校会副主席张金洺、院学生会主席刘佳豪、主席团竞选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诗媛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做了简单概述,她表示,2021-2022学年度我院学生会在第五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学生会成员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服务广大同学,在思想实践、志愿服务、五个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出为我院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的优秀人才,各班代表积极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建议,推动我院学生会成员做同学们的表率、榜样、服务员,再创佳绩!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张金洺代表校学生会对开展学代会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接着,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开始自己的竞选演讲。来自车辆2011班的申宇竞选学生会主席,他从自己两年以来的成长表明自己竞选的优势,并从提升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创新工作方式、服务同学等方面展望今后工作。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出申宇为院学生会主席,胡成、伍锋为学生会副主席。计票过程中,各班代表对学生会工作活动的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同各班学生之间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重要举措。本次会议确定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审稿人:张诗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