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开展“读红色经典˙创书香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14:11:03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杨宇星)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提升大学生人文修养和综合素养。5月5日下午三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N8—A506举办“读红色经典˙创书香寝室”评比活动。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张诗媛、学生党总支书记钱思颖、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明泮、党员代表王晴晴及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评比过程中,来自12#502寝室的马晓玉分享了《红岩》一书,她讲到,书中讲述了一群有着钢铁般意志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他们在残酷危险的解放战争中谨慎工作,一心为党,共产党员顽强不屈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也促使她成为一个勇敢坚强的人。各寝室代表也依次通过介绍书籍的内容、推荐原因及寝室成员的读后感展现寝室文化和学习氛围。

评比结束后,由张诗媛作总结,她对本次比赛的开展给予极大肯定,同时提出她对于同学们的期望。张诗媛鼓励同学们要“多写多说多干”。“多写”即读一本书的同时,也要写下自己的感悟,以此来锻炼自己的文笔;“多说”即勇于展示自己,可以在众人面前进行宣讲,提升自己的自信力;“多干”即脚踏实地干实事,可以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做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审稿人:张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