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二十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6:1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雷颖 郭欣) 马克思把劳动比喻为整个社会都在围绕旋转的“太阳”,将劳动视作创造价值的唯一源泉。而中国人民也是凭借一双勤劳的手,用汗水开启了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了让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传承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中华传统美德,交通学院于5月8日下午2点至4点在北区4栋教学楼进行了第二十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外实践活动。

下午两点整,第二十七期积极分子们带上劳动工具,准时到达集合场地,由负责人进行点到、拍照。活动开始,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对教学楼进行分区域清扫,在打扫过程中也都是一丝不苟。整理讲台,打扫地面,清理课桌……志愿活动结束后,教室都焕然一新。

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劳动创造美。在今天的义工劳动中一位积极分子感慨道:“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像今天一样积极的参与劳动、热爱劳动,为他人和自己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学习环境。”

“劳动,创造了财富,也砥砺着精神。”通过此次课外活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后也能够积极参与劳动,传承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中华传统美德,用劳动去创造美。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