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9 12:46:58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杨定豪 郭欣)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交通学院于4月28日下午3点整,在北区八栋A-506教室开展以“全面认识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党委书记易良红说:“青年人就是接班人”,“因为历史就是我们今天最好的借鉴”。本次党课也在这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中徐徐展开。易良红分别通过以下四个方面对党课进行讲解:第一中国共产党100年做了什么;第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做成了什么;第三中国共产党今后要做什么;第四我们从中学到什么。在讲解过程中还穿插一些正在发生的热点事件,为本次党课带来更加欢悦愉快的氛围。

在党课将近尾声时,易良红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制度的优势,耐心为大家分析中国在抗疫时期做出的种种抉择及背后的原因。“你们这一代人,今后的担子还很重,在有时间、有能力的基础上多学一点,要抓住自主创新,加快中国进入工业4.0的步伐”。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党课的学习期间,可以让自己的思想、情操、人格得以提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每天的生活。

本次党课在欢悦愉快的氛围中结束,相信积极分子在易良红的教导下,不仅能加深对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也将懂得许多人生哲理,不断丰富自己,茁壮成长。终有一天,积极分子们会如同鲲鹏一般,扶摇而上,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翱翔。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