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车辆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7-12 17:01:47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王琪)7月11日晚6点,交通学院车辆学生联合党支部在工科楼GW-204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先进、创佳绩、做表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王琪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由第四小组的7位同志分别领学材,支部书记韩鹏给党员同志们上了党课,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希望青年大学生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和人民的殷殷嘱托,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副书记夏怀宇最后总结道:如今我国已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踏入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新时期。而处在新时期的我们,应当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练就过硬的本领,以高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时代先锋。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