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7:27:1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刘乔乔)6月27日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北区4栋阶梯01教室顺利开展。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刘滢、辅导员张诗媛、第四届团学组织优秀干部以及第五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秘书处周君豪主持。

会上,老师宣读了团学组织表彰文件,并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颁发荣誉证书。第四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兰天翔、学生会主席黄睿分别作述职报告。他们总结这一学年团学组织建设的成果和不足,希望团学干部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原则,保持对工作的热情,继续努力拼搏。

刘滢宣读第五届团学组织干部任命文件,并为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刘佳豪、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明泮分别做就职演讲。他们主要报告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好地建设团学组织。刘佳豪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进行宣誓。

最后,刘滢老师作总结讲话。她感谢上一届干部们的努力工作以及本届留任的新干部,并对新一届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留任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内容和合作伙伴,做好工作谋划;二是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遵守纪律,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真诚待人,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牢记服务宗旨,不做“学生官”。

 审稿人:刘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