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13:31:4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徐子恒)根据2020年我校共青团的工作安排,10月下旬拟召开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为了做好学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选举工作,保证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18在北区192学生活动室召开学生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刘滢主持。

会上,刘滢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大致情况和代表的选举产生办法。而后,向参会人员讲述投票方式和相关事项,确保公平公正地选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并发放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交通学院学生代表候选人选票。

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差额选出吴豪等13名同学为校第七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希望选出的代表能够收集同学的心声、意见及学校存在的问题,做好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履行应尽的义务,为学生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刘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