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党委书记易良红参加20级专升本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0-08-30 16:42:2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吴豪)2020年8月30日上午,2020级专升本三个班级分别召开入学第一次班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党委副书记叶万海、团委书记兼20级专升本辅导员刘滢参与此次活动,班会由班主任主持。

会上,易良红对20级专升本的新生表示欢迎,肯定同学们有追求、有能力。随后易良红介绍了本科与专科的差别,并对专升本新生提出三点要求:要树立信心、追求理想,要踏实努力、只争朝夕,要遵规守纪、养成好习惯。最后易良红代表学院作出承诺,对专升本同学一视同仁,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

叶万海提出竞争是社会永恒的主题,并指出提升个人竞争力的四个途径:学历提升竞争力、习惯提升竞争力、勤奋提升竞争力、格局提升竞争力。他鼓励同学们在本科阶段勤奋学习、克己自律、心胸宽广、目标远大。叶万海指出,“心有世界,世界便有你的舞台”。

刘滢鼓励同学们用行动去证明自己,在新的阶段有新的作为、新的收获,并表示会尽全力为同学们服务。最后,班主任对近期学习、创文、安全等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班会,增强了专升本新生同学的信心,为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助于专升本同学尽快适应本科生活,在本科阶段谱写新的篇章。

审稿人:刘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