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第四届见习团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08:40:43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黄祯敏)9月3日晚,交通学院于工科楼会议室举办第四届团学干部见习团见面大会。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刘滢、辅导员张诗媛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部长黄睿主持。

会上,刘滢对大家加入见习团表示欢迎,说明了担任学生干部的意义,同时提醒见习团成员把握机会,主动作为,为换届做好准备。随后,见习团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个人基本信息、性格特点、对所在部门的了解、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借助简洁美观的PPT和声情并茂的讲说,将自己全方位地展现出来。在座成员认真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

此次见面大会,增进了见习团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为团学组织换届工作打下了基础。

审稿人:刘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