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0-04-28 11:02:4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危琪)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不断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427日下午7,我院在线上召开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堂课,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叶万海主持,为大家带来更多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鼓励。

下午7,会议的人员到齐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面对屏幕中的党旗高唱国歌,接着,叶书记和我们一起探讨了重点发展对象的产生过程和成长过程。"首先要自己向党组织靠拢,其次要团组织认可我们的优秀,第三就是党支部接收我们作为党员后备的资格,这样你才能成为一名重点培养对象,叶万海讲到。

他在会议中阐述了自己对学习的理解并激励大家大学期间要好好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对大家提出了5要求,帮助大家更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政治上讲服从,思想上讲进步,学习上讲表率,工作中讲奉献,生活中讲模范,

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党的后备力量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