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自动化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4:33:44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李小蝶)9月25日晚630分,交通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车辆党支部学生党员于工科楼GW-204教室开展以“全面建设‘清廉襄阳’全力推进‘五城共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姜坤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接着由肖迪创领学“全省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基本实现以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在最短时间将本轮输入性疫情控制解决在最小范围的目标,目前社会面基本干净,疫情防控形势基本趋于平稳,初步打赢了这场疫情歼灭战。最后由姜子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他从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四个方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通过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讲话,党支部成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柯永幸表示:首先我向被授予勋章的29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我们国家、社会和人民做的一切。从他们伟大、感人的事迹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军人的勇敢无畏与保家卫国的精神,体会到了身为一名老师的无限奉献、勤奋朴实的品质,领悟到了身为一名普通工作者的爱岗敬业、坚守初心的匠人精神与崇高情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证明了每一个党员都能够在任意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里闪闪发亮。周瑾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道出的我们志不改、道不变的信念与决心。

支部副书记万亚宁总结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见贤思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学习其优秀品质与崇高品德,不断完善自身,并为全党全社会能够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应当始终跟着党的脚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审稿人:韩鹏